江西农信落实“五个发展”更好更实支持实体经济惠及广大群众

2016-1-28 | 天府热线 | WWW.TFRX.NET

近期,江西农信通过学习会、座谈会、个人自学等多种形式,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江西农信广大干部员工纷纷表示,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上来,把“五个发展”新理念落实到农村信用社改革发展大局上来,更好更实支持实体经济,以改革发展成果惠及广大群众。

江西农信在总结中指出,要坚持开放发展,顺应我国经济进入新常态的时代要求,遵循经济金融发展的客观规律,准确把握全省农信社发展的阶段性特征,突出有效发展第一要务,突出改革创新第一动力,勾勒“顶层设计”蓝图、制定可持续发展策略,高质量高水平地编制好《江西省农村信用社“十三五”期间改革发展规划纲要》,扎实做好发展改革各项工作。下一步,他们将按照依法合规、实事求是、干净改制的原则,积极创造条件,改善经营管理,把握关键节点,成熟一家、改制一家,稳步推进农商行产权改制工作,充分释放改革红利,按期完成改革目标。

同时,江西农信还将坚持协调发展,增强“支农支小”战略定力,大力拓展对新型农村经营主体的金融服务,积极对接养老、医疗、消费、精准扶贫、民生等产业,深入开展扫园、扫村、扫街、扫户“四扫”工作,重点发放500万元以下小额贷款,积极开展农村土地承包经营权、农民住房财产权抵押贷款试点工作,全力盘活农村资源、资金、资产,有效满足“三农”、小微企业等实体经济的金融需求,助力实现江西“五年决战同步全面小康”。

来源:农村金融时报 作者:寥鹏涛 编辑:天府热线
发表评论
天府资讯
关于我们 | 服务条款 | 推广合作 | 网站招聘 | 友情链接 | 联系我们
天府热线 WWW.TFRX.NET
Copyright© 2019 TF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