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省农信联社开展“机关效能提升年”建设

2016-2-29 | 天府热线 | WWW.TFRX.NET

近日,江西省联社召开机关干部员工大会暨先进表彰会,表彰了2015年先进部门和先进工作者,盘点了机关工作成绩,并部署了重点工作。省联社党委书记、理事长孔发龙作重要讲话。省联社主任叶磊主持会议。

会议提出,2016年度工作会议既是全省农信社“十三五”开局的一次重要会议,也是推动转型升级、创新驱动的一次关键会议。会议总结了经验、研判了形势、明确了目标、部署了任务。省联社机关干部员工要深刻理解和准确把握积累的实践经验、面临的环境形势和今年的工作思路,明确机关工作新目标,创造性地抓好工作落实。

会议同时指出,江西省联社机关要继续围绕打造“学习型、服务型、创新型、实干型、法治型”“五型机关”的要求,全面开展“机关效能提升年”建设,弘扬严实好作风,汇聚强大正能量,为推进全省农村信用社改革发展提供有力的支撑和保障。全体干部员工要提升形势研判能力,提升学习实践能力,提升综合表达能力,提升沟通协调能力,增强综合素质,适应形势发展的需要;要按照“三严三实”的要求,敢于负责,勇于担当,提升服务意识,切实履行好自身的岗位职责,兢兢业业做好各项工作;要围绕“好、快、细、实”四个方面的要求,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加强效能建设,提升服务效率;要增强创新意识和能力,勤于开展调查研究,敢于破除因循守旧,善于探索路径办法,进一步落实创新驱动,提升服务水平。

会议还强调,要坚持党的领导,加强党的建设,始终是做好各项工作的统领和保证。省联社机关党委要坚持“围绕中心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发展”的党建工作指导思想,持续深入加强新形势下机关党建工作。要自觉扛起抓党建的政治责任,严明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紧抓干部员工教育引导,推进机关群团建设,进一步提升机关员工队伍的凝聚力、向心力和战斗力,推动各项工作落到实处,促进信合事业蓬勃发展。

来源:农村金融时报 作者:李林鸾 编辑:天府热线
发表评论
天府资讯
关于我们 | 服务条款 | 推广合作 | 网站招聘 | 友情链接 | 联系我们
天府热线 WWW.TFRX.NET
Copyright© 2019 TF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