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江西赣州市分行规范管理年成效实实在在

2016-1-4 | 天府热线 | WWW.TFRX.NET

信息科技是银行业务经营发展的技术支撑。农发行江西赣州市分行以开展“规范管理年”活动为抓手,抓基础、控风险、强队伍,统筹安排,整体推进,取得了实实在在的成效。

为了加强领导,赣州市市分行成立了由市分行分管行长任组长的信息科技“规范管理年”活动领导小组,制定了《赣州市分行信息科技“规范管理年”活动实施方案》,明确了活动的目的、内容、时间、步骤和各个阶段的工作要求。

在活动开展中,赣州市分行首先开展制度清理。对该分行原有的管理制度、办法区分废止、修改、继续执行3种情况进行清理,结合当前实际,进一步建立完善信息科技的有关管理制度、办法,努力解决工作中存在的认识不到位、管理不规范、操作不精细的问题。其次是抓好自查与整改。通过认真开展自查,共查摆问题42条,疏理“问题清单”,明确整改责任人、整改时限和整改目标,并建立“督办台账”,采取切实措施,不折不扣地抓好整改。在继续做好机房达标建设工作的基础上,规范整理机房设备设施,使机房内的设备摆放、线缆布放、标识打印张贴等规范有序,进一步提升机房管理专业化、规范化水平。

来源:农村金融时报 作者:陈焕文 编辑:天府热线
发表评论
天府资讯
关于我们 | 服务条款 | 推广合作 | 网站招聘 | 友情链接 | 联系我们
天府热线 WWW.TFRX.NET
Copyright© 2019 TF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