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抚州农商行“文化立行”促发展

2016-1-4 | 天府热线 | WWW.TFRX.NET

江西抚州农商行成立3年来,高度重视企业文化软实力统一思想凝聚力量的强大作用,坚持将企业文化建设视为团队发展的一项核心工作。

该行不断提升企业社会价值全面促进各项金融业务发展,努力把企业打造成倍受公众支持与青睐的地方商业银行,在金融业务转型发展进程中注重践行企业文化精神文明建设并取得积极成效。

年初以来,抚州农商行通过举办拔河、竞走、演讲等文体活动,丰富农商员工业余文化生活增强团队凝聚力,更提升员工文化素养与集体归属感。

同时,抚州农商行重视推行企业职工人文关怀温馨制度,适逢辖内职工生日实时送上慰问与祝福;该行积极回馈社会大力帮扶当地高中贫困学子,连续4年参与百福慈善基金助学活动,累计捐赠人民币近百万元;该行扬精神文明道德之风,组织辖内员工主动捐款帮扶社会贫困弱势群体;该行深化参与群众性精神文明创建活动,在年终岁末对辖内部门及网点先进集体与先进个人等优秀典型进行评选表彰,以此不断激励农商员工为全行各项业务发展奉献热情与能量。

来源:农村金融时报 作者:李道海 周颖芳 编辑:天府热线
发表评论
天府资讯
关于我们 | 服务条款 | 推广合作 | 网站招聘 | 友情链接 | 联系我们
天府热线 WWW.TFRX.NET
Copyright© 2019 TF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