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莲花县支行“以人为本”做好企业文化建设

2015-12-28 | 天府热线 | WWW.TFRX.NET

农发行莲花县支行近年来坚持一手抓业务发展,一手抓企业文化建设,取得了较好的成绩。

该行在加强员工的政治学习和理论修养的同时,有针对性地把加强员工职业技能培训和提高行领导政治、业务素质作为企业文化建设的中心来抓。

在企业文化建设过程中,始终贯穿着“以人为本”的理念,尊重员工的创新精神,关心员工冷暖,从满足职工文化需求出发,建起了职工羽毛球、乒乓球、舞蹈等体育活动小组,业余时间经常组织友谊赛,这不仅使大家锻炼了身体,更增强了团队精神和凝聚力,创造出一个和谐环境,实现农发行“以人为本、构建和谐”和员工“以行为家”的高度融合。以员工岗位绩效考核为依托,围绕完成上级行下达目标任务来调动员工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让员工自己在岗位工作中注意培养和形成自己的“团结、奉献、创新、进取”的企业精神。

来源:农村金融时报 作者:程魁星 编辑:天府热线
发表评论
天府资讯
关于我们 | 服务条款 | 推广合作 | 网站招聘 | 友情链接 | 联系我们
天府热线 WWW.TFRX.NET
Copyright© 2019 TF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