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余农商行信贷扶持助推花卉产业升级

2015-12-28 | 天府热线 | WWW.TFRX.NET

谭传佐正忙着在电脑前收单。作为一位花卉电商,他是江西省大余县第一批使用网店、微信、QQ等网络媒体外销“金边瑞香”的花农。

谭传佐销售的这种“金边瑞香”玉叶金边终年茂盛,在春节前后开放,成为百姓家中春节增添祥瑞之物。他笑呵呵地说:“是在农商行工作人员的引导下,我才开起了网店,用微信、QQ来营销花卉,自从开办网店后,生意销路比原来更好了,订单量比往年涨了近一倍,预计年净收入可达到20万元。” 谭传佐是该县1000多名花农中有代表性的一位,在大余农商行获得10万元农户消费贷款授信后,便开起了网店销售。

作为“中国瑞香之乡”、“中国花木之乡”,如今的大余县80%以上花卉苗木农户均获得大余农商行的信贷扶持,花卉苗木产业呈现一幅欣欣向荣的景象。在助推花卉产业发展的过程中,大余农商行紧紧把握支农定力,从多方面深度发力。

来源:农村金融时报 作者:李道海 朱挺深 编辑:天府热线
发表评论
天府资讯
关于我们 | 服务条款 | 推广合作 | 网站招聘 | 友情链接 | 联系我们
天府热线 WWW.TFRX.NET
Copyright© 2019 TF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