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上高农商银行金融便民服务的实践者

2015-12-22 | 天府热线 | WWW.TFRX.NET

为进一步打造老百姓心中的优质金融服务机构,提升企业形象,江西上高农商银行紧紧围绕“以客户为中心,随需而变”的宗旨不动摇,结合行业实际,在便民,利民服务上找措施,想实招。

强化信贷投放,提质效。在这方面,上高农商银行积极创新产品对接需求。针对“三农”、小微客户有效抵质押不足的难题,先后推出了百福流水贷、百福惠民卡、百福农机贷等多个信贷产品。同时,组织开展“扫园、扫街、扫楼、扫村”大型营销活动,30天时间内对接有效信贷需求客户4161户,发放1276户,金额2.90亿元。该行还依托当地电视台、广播以及微信公众平台等渠道,将小微、“三农”贷款申贷条件、联系方式等反复对外公示,实现居民与营业网点信贷服务的无缝对接。

在网点,上高农商银行配备了齐全的便民服务设施,开辟网上银行体验区,从软硬件设施搭建入手为客户提供专业、便捷的服务。业务办理效率也有显著提升。该行严格实行“首问负责制”和“限时办结制”,为客户提供一站式服务;在人流量较大,地段较好的网点有效分流客户。该行推出个性化服务,开通电费代缴,让县域居民通过柜面窗口、手机银行、网上银行等平台轻松缴费,江西省去排队烦恼。上高农商银行首先推出手机银行、网上银行,并坚持免费开户,转账免收手续费等优惠政策,进一步降低客户电子银行业务成本。同时,强化推进“村村通”覆盖工程,在全辖消除了金融服务空白区。该行的百福卡因不断让利客户,更是受到欢迎。截至目前,累计发卡量达15.6万张,全县人均持有百福卡0.5张。

来源:农村金融时报 作者:李道海 罗阳辉 编辑:天府热线
发表评论
天府资讯
关于我们 | 服务条款 | 推广合作 | 网站招聘 | 友情链接 | 联系我们
天府热线 WWW.TFRX.NET
Copyright© 2019 TF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