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骆马湖上相湾垂钓大赛开赛 百余位知名钓手齐聚宿迁

2023-4-16 | 天府热线 | WWW.TFRX.NET

最美人间四月天,争锋竞钓上相湾。4月15日上午,首届骆马湖上相湾垂钓大赛在江苏宿迁上相湾垂钓中心开赛。

随着裁判一声号令,赛场上百竿齐发,钓鱼选手们精准调饵挂钩,熟练抛杆,一系列动作一气呵成。大赛现场钓竿此起彼伏,鱼儿上下纷飞,钓手们在尽情享受钓鱼乐趣的同时,也充分展示了竞钓技能和水平。


选手展示鱼获。 湖滨新区组宣部 摄

据了解,湖滨新区是江苏知名的休闲旅游度假目的地,也是南水北调东线工程的重要节点和江苏有名的“鱼库”,为发展垂钓运动提供了肥沃土壤和广阔空间。近年来,湖滨新区以创建国家级旅游度假区为统领,积极推动文化、体育和旅游产业融合发展。

湖滨新区党工委书记张先彦在致辞中表示,此次大赛将带来一场精彩绝伦的体育盛宴,为全国各地的垂钓爱好者们搭建了展示技艺的舞台,大家以鱼为媒、以钓会友,既是技艺切磋,也是实力展示,将为大家带来一场令人难忘的垂钓盛会。湖滨新区已成功举办了骆马湖国际沙雕节、中国优秀旅游城市自行车大赛(首站)宿迁站等重大节赛活动,将以举办此次垂钓大赛为契机,坚持把“突出特色、丰富内涵、融合发展”作为主攻方向,不断创新旅游场景、打造旅游精品、提升旅游体验,全面建成“时时是景、处处是景、人人是景”的国家级旅游度假区。

据悉,本次垂钓大赛为期两天,吸引了来自广东、湖北、河南、安徽、江西、江苏等19个省、4个直辖市、1个自治区的116名选手,其中包括刘志强、朱清等多名特级、一级、二级知名钓手,以及2023中国金华燕语湖·迎亚运全国钓鱼人运动会冠军。中新网宿迁4月16日电 (刘林 刘登书 杨广兵)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刘林 刘登书 杨广兵 编辑:天府热线
发表评论
天府资讯
关于我们 | 服务条款 | 推广合作 | 网站招聘 | 友情链接 | 联系我们
天府热线 WWW.TFRX.NET
Copyright© 2019 TF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