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北湖一幼儿园老师殴打幼童 涉事老师被拘留

2021-11-20 | 天府热线 | WWW.TFRX.NET

据山东济宁北湖公安官方微信公共号消息,2021年11月19日14时许,北湖分局接群众报警称,孩子在锦绣幼儿园被老师殴打伤害。接警后,该局立即受案调查。

经调查,辖区民办幼儿园锦绣幼儿园老师周某看护方式粗暴,采取非法行为殴打伤害本班级学生董某某。11月19日19时许,北湖分局严格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第四十三条之规定依法进行了处罚。周某现已被警方拘留。

警方提醒,因此案涉及未成年人,为保护未成年人身心健康和合法权益,在此提醒广大网民不造谣、不传谣、不信谣。

图片来源:山东济宁北湖公安官方微信公众号 中新网11月20日电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综合 编辑:天府热线
发表评论
天府资讯
关于我们 | 服务条款 | 推广合作 | 网站招聘 | 友情链接 | 联系我们
天府热线 WWW.TFRX.NET
Copyright© 2019 TF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