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丽新增本土确诊病例详情公布:11次核酸检测均为阴性

2021-9-5 | 天府热线 | WWW.TFRX.NET

9月3日0时至24时,云南省瑞丽市新增新冠肺炎本土确诊病例1例。

瑞丽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发布疫情快报,通报确诊病例的基本情况:女,46岁,缅甸籍,为瑞丽市9月1日确诊病例的家庭密接者(患者母亲)。9月3日在瑞丽市集中隔离点核酸检测中发现,即用负压救护车转运至定点医院隔离诊治,诊断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轻型)。该病例为跨境婚姻(配偶为中国籍),现居住地址为勐卯镇姐东村委会大等贺村民小组,平时居家务农。8月份以来11次核酸检测均为阴性,最后一次检测阴性时间为9月1日。其密切接触者和次密切接触者103人已集中隔离,核酸检测均为阴性。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作者:央视新闻客户端 编辑:天府热线
发表评论
天府资讯
关于我们 | 服务条款 | 推广合作 | 网站招聘 | 友情链接 | 联系我们
天府热线 WWW.TFRX.NET
Copyright© 2019 TF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