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全力做好救治工作 对确诊患者实行“一人一案”

2021-9-13 | 天府热线 | WWW.TFRX.NET

今晚(13日),福建省厦门市召开疫情防控新闻发布会,通报疫情防控最新情况。

发布会上,相关负责人介绍,福建厦门将深入贯彻落实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和省委、省政府部署要求,“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坚决遏制疫情蔓延。

一是进行全市防控,大力减少人员流动聚集。今晚厦门市指挥部将发布通告,作出相关规定。

二是加快流调溯源。全面排查可能的感染者,对相关人员严格管控,全力阻断传播途径。

三是加强风险区域管理。采用分区分级管控措施。对划定的风险区域严格落实分类管理,加强对重点人员的心理疏导及健康服务,强化人文关怀与服务保障。

四是全力做好救治工作,对确诊患者实行“一人一案”,强化中西医结合,及时优化方案,全力救治病例。同时,全面加强院感防控,已制定相关应对预案。

五是做好应急处置各项准备。局部地区和部分学校核酸检测已经开始,并视情开展全市全员核酸检测。同时,加大集中隔离场所储备力度。(总台央视记者 陈庚 韩志涛 郑旭佳)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作者: 陈庚 韩志涛 郑旭佳 编辑:天府热线
发表评论
天府资讯
关于我们 | 服务条款 | 推广合作 | 网站招聘 | 友情链接 | 联系我们
天府热线 WWW.TFRX.NET
Copyright© 2019 TF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