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东航天府—虹桥首航航班上吃遍成都

2021-6-28 | 天府热线 | WWW.TFRX.NET

6月27日,成都天府国际机场正式启航。在东航执飞的MU5416成都天府—上海虹桥首航航班上,配备了东航“最强食谱”——云上食溢彩食谱。从公务舱、头等舱到经济舱,一系列以川味为主的美食令人垂涎欲滴,让旅客在首航航班上吃遍成都,从起飞吃到降落。

麻辣牛肉丝配拌味莴笋丝、藤椒虾球、红酒蘑菇烩鸡肉、蟹粉狮子头……乘坐此次首航航班的两舱旅客除了能尝到口味多样的主食外,还能品尝到钟水饺、四川担担面、红糖锅盔、四川冰粉等川蜀特色小吃,一饱口腹之欲。经济舱旅客也不例外,先以鱼香肉丝面、腊味煲仔饭打底,再用四川冰粉、熊猫绵绵精致蛋糕、“三星堆”文化雪糕等特色甜品提升味蕾体验。特别是乘务员为旅客们递上“三星堆”文化雪糕时,客舱内不停地发出“哇~好可爱”的感叹,大家都情不自禁拿出手机拍照留念。

“能在飞机上吃到具有蜀文化特色的网红雪糕,好开心!”

“每次去成都都想要去吃一碗四川冰粉,有时因公务繁忙没有吃上就会感到很遗憾。没想到在东航飞机上就能吃到了!”

“我很喜欢这个熊猫造型的蛋糕,很有成都特色。”

旅客们分享着激动的心情,纷纷表示这是一次难忘又不虚此行的首航体验。

航班上的美食惊喜连连。东航为乘坐首航的两舱旅客特别定制了天府机场造型的火锅底料作为伴手礼;在彝族小朋友歌唱《唱支山歌给党听》环节,他们还为旅客送上了扶贫产品小零食。一场融视觉、听觉、味觉于一体的乘机好体验正在东航首航航班客舱内上演,为建党百年营造了美好氛围。

(文/宋梦菲)

来源:网络 作者:宋梦菲 编辑:天府热线
发表评论
天府资讯
关于我们 | 服务条款 | 推广合作 | 网站招聘 | 友情链接 | 联系我们
天府热线 WWW.TFRX.NET
Copyright© 2019 TF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