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壁煤电公司六矿煤煤与瓦斯突出事故已致4人遇难 4人失联

2021-6-6 | 天府热线 | WWW.TFRX.NET

河南省鹤壁市官方6日发布鹤壁煤电股份有限公司六矿煤与瓦斯突出事故救援进展消息称,事故已致4人遇难,4人失联。目前事故救援工作正在加紧进行,全力搜救失联人员。

6月4日17时50分,河南鹤壁煤电股份有限公司六矿3002下顺槽煤巷掘进工作面发生煤与瓦斯突出事故,事故造成1人死亡,7人失联。

事故发生后,河南省委、省政府主要领导分别作出批示。鹤壁市政府启动应急预案,成立抢险救援指挥部。

在事故发生两日后,鹤壁市人民政府官网6日通报的救援消息称,截至6月6日18时,事故已造成4人遇难,4人失联。目前,事故救援工作正在加紧进行,全力搜救失联人员。

据公开信息显示,鹤壁煤电股份有限公司于2001年01月登记成立,公司经营范围包括煤炭开采、生产、销售和化工灰岩矿山开采、生产等。该公司第六煤矿成立于2008年。中新网鹤壁6月6日电 (记者 刘鹏)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刘鹏 编辑:天府热线
发表评论
天府资讯
关于我们 | 服务条款 | 推广合作 | 网站招聘 | 友情链接 | 联系我们
天府热线 WWW.TFRX.NET
Copyright© 2019 TF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