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蔺川南煤业古叙煤电公司一煤矿发生顶板垮塌事故3死1伤 搜救正进行

2019-10-27 | 天府热线 | WWW.TFRX.NET

古蔺县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27日通报,称该县境内的川南煤业古叙煤电有限公司石屏一矿13619工作面在排险加固过程中发生顶板垮塌,已致3人遇难,1人受伤,还有3人正在全力搜救。

通报称,2019年10月26日10时37分,川南煤业古叙煤电有限公司石屏一矿13619工作面在排险加固过程中发生顶板垮塌,造成7人被困。

接到事故报告后,当地政府相关部门立即率应急管理局、泸州古叙煤田矿山救护队、卫生、公安等相关部门赶赴事发现场开展救援。

官方通报还称,至26日22时30分,现场已搜寻救出4名被困人员,其中3人经现场抢救无效死亡,1人送医院救治、生命体征平稳。目前,其余3人的搜救工作还在紧张进行。

2019年8月16日,四川省应急管理厅发布的2019年1-7月四川省煤矿安全形势分析报告显示,川南煤业泸州古叙煤电有限公司石屏一矿曾因未严格执行四位一体防突措施被查处,入选四川典型案列。另外,川南煤业有限责任公司鲁班山北矿因采掘工作面瓦斯抽采不达标组织生产也被通报,并上榜。中新网成都10月27日电 (记者 刘忠俊)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刘忠俊 编辑:天府热线
发表评论
天府资讯
关于我们 | 服务条款 | 推广合作 | 网站招聘 | 友情链接 | 联系我们
天府热线 WWW.TFRX.NET
Copyright© 2019 TF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