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万6的哈弗M6,1.5万让幸福落地!

2019-7-27 | 天府热线 | WWW.TFRX.NET

《亲爱的,热爱的》最近正在热播,自从播出以来,热度不减,话题不断,剧中韩商言和佟年的恋爱更是让众多网友所艳羡,高甜时刻反复上演,甜的小伙伴们高呼:这样的恋爱我也想要,社会欠我一个韩商言!虽然,现实生活的爱情和婚姻不能有剧中那么齁甜,但是,只要我们用心去经营,还是可以充满粉红色泡泡的。

越来越多的年轻人由热恋步入了婚姻,在婚姻中,最重要的相处之道就是要“互相包容”,不论是小事还是大事,都要如此。就拿买车来说,步入婚姻,拥有了自己的家庭后,买车就是一件非常重要的大事,不仅需要夫妻二人的意见统一,还需要满足日常出行的需求;不仅要开出去有面子,在价格方面还不能带来严重的经济负担,这样的座驾才能带来幸福感。而能满足这些要求的,也只能是超值家用SUV哈弗M6了。

哈弗M6用高颜值解决选车分歧

婚姻幸福的原则是“求同存异”,小事讲风格,大事讲原则。年轻家庭在决定购买第一辆车之前,要经过反复比较,要颜值高,要动力好,要配置全,要安全……虽然侧重点不尽相同,但对于实用却有高度一致的默契,那有没有一款车既秀外慧中又物美价廉,还能平衡各种需求弥合分歧呢?当然有,哈弗M6就是解决选车疑难杂症的专家。

都说人是“视觉动物”,所以高颜值才是让双方满意的第一要务。而说到颜值,哈弗M6可谓信心满满,即使面对挑剔的目光也极具杀伤力。繁星点缀式中网看上去大气又不失运动感,给人留下过目难忘的第一印象。远近光一体式透镜大灯,点亮时一切潜伏路面的安全隐患都无所遁形。悬浮式车顶及动感尾部造型,配合独有的“回旋镖”镀铬条和贴顶行李架,追逐潮流并坚定自我的气质跃然而出,这也与年轻家庭奋力向上的态度契合。龙翼式侧腰线,使车身整体线条更显流畅,营造出较为强烈的科技感和运动感,可以说是紧跟潮流脉动,即使跟合资相比也很出挑。

哈弗M6以大空间征服一家老小

看车先看脸,颜值是征服用户的第一步,但对于一款为家用而生的SUV,不能只是看上去很美,还是要以“大”服人。哈弗M6就是那种能随时包容你生活的全部,还能时时带来“大大的”惊喜。

幸福的周末出游,通常都是全家出动,遇到的最大问题就是,老婆要带帐篷和数不清的户外用品、孩子要带脚踏车和各种玩具、吃货老公不仅要带烧烤架还要采购食材,都要兼顾到,不能“死挤硬塞”,更不能因为装不下就别带了,这就很考验车辆的装载能力了。哈弗M6虽然是紧凑型SUV,但4649mm×1830mm×1705mm的车身尺寸、2680mm的超长轴距赋予了哈弗M6媲美中型SUV的内部空间,标准状态下后备厢的容积已经达到808L,能轻松容纳5个28寸行李箱,后排座椅放倒后,其容积可拓展至2010L,烧烤架、脚踏车、行李箱通通hold的住,让出行幸福感直线升级。

这个夏天汽车界的大事莫过于7月1日部分地区提前切换“国六”标准,导致“国五”标准车型在这些地方无法上牌。出于对政策的支持,满足部分消费者绿色出行的需求,同时让车辆易转手保值高,哈弗M6还特别推出了国六版车型,并已经于全国开启预购,即日起预定国六版还会收获一大波惊喜,是不是很刺激? 是不是觉得哈弗M6简直就是“宝藏SUV”啊?

只要6.6万起的哈弗M6,虽然起售价不高,但是却有着超高的越级配置。不仅能满足用车的需求,还不会带来太重的经济负担。另外,值得一提的是,哈弗M6推出了令人无法拒绝的金融方案——即日起购买哈弗M6都市型在6.6万指导价的基础上还有5年60个月超长贷款期限,最低日供仅需43元!也就是说只要首付1.5万元即可将这台“超值家用SUV”开回家。所以说,购买哈弗M6绝对超值!

来源:天府热线 作者:综合 编辑:天府热线
发表评论
天府资讯
关于我们 | 服务条款 | 推广合作 | 网站招聘 | 友情链接 | 联系我们
天府热线 WWW.TFRX.NET
Copyright© 2019 TF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