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出台80条举措为企业降成本、优环境

2016-7-10 | 天府热线 | WWW.TFRX.NET

“房价、人工工资都在涨,唯独产品一直在降价。”这些年,企业经营压力越来越大,江西省兆驰光电有限公司总经理胡小明心上的石头也越来越沉。

直到近一年时间,胡小明开始感受到变化:“政府在努力为我们省钱。”

让胡小明“省钱”的,是江西省今年初为降低企业成本、优化发展环境出台的“80条”举措。

明确政策举措,政府能让则让、能放则放

江西省兆驰光电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生产数码产品的高科技企业,总部在深圳。随着沿海城市经营成本不断走高,总公司将部分业务转向内地城市,2014年9月落户南昌昌东工业园。

然而,胡小明发现,转移后的公司成本上涨情况并未好转,原本打算今年扩大产能的计划也不得不搁置。

今年初开始,情况有了变化。胡小明的公司每年原本须缴纳税费300多万元,“去年只缴纳了200万元不到,减了160万元”。对今年可享受的优惠,胡小明已经打了申请报告,算下来只需交130多万元。

在江西,一系列降低企业成本、优化发展环境的举措正密集出台。

来源:人民日报 作者:人民日报 编辑:天府热线
发表评论
天府资讯
关于我们 | 服务条款 | 推广合作 | 网站招聘 | 友情链接 | 联系我们
天府热线 WWW.TFRX.NET
Copyright© 2019 TF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