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13日和14日连续两日无新增确诊病例

2021-8-16 | 天府热线 | WWW.TFRX.NET

据郑州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第十二场和第十三场新闻发布会通报,郑州13日和14日连续两日无新增确诊病例,14日新增无症状感染者1例。

郑州市此轮疫情从7月30日发现第一例感染者后,迅速采取措施,果断划定封闭、封控和防控区域,并随着疫情变化及时采取村(居)闭环管理,最大限度减少人员流动和“非必要不出郑”,坚决圈住传染源头、封死扩散渠道。

14日,郑州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李慧芳在郑州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新闻发布会上通报,8月13日,全市无新增确诊病例和无症状感染者,原无症状感染者转确诊2例。

15日的发布会上,李慧芳介绍,8月14日,郑州全市无新增确诊病例,新增的1例无症状感染者,是全市重点人群第三轮核酸检测筛查发现。郑州自本轮疫情发生以来,累计报告确诊病例138例,无症状感染者1例。

李慧芳还通报,郑州市第四轮全员核酸检测已于15日上午9时分时段、分区域、分方式有序启动,将根据检测工作进展,及时公布检测结果。

不过,李慧芳在14日和15日两次新闻发布会上也表示,郑州市疫情防控仍处于重要阶段、关键时期,仍要坚决克服盲目乐观情绪。中新网郑州8月15日电 (杨大勇)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杨大勇 编辑:天府热线
发表评论
天府资讯
关于我们 | 服务条款 | 推广合作 | 网站招聘 | 友情链接 | 联系我们
天府热线 WWW.TFRX.NET
Copyright© 2019 TF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