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乡土味消费扶贫”公益行动助力脱贫攻坚

2020-10-14 | 天府热线 | WWW.TFRX.NET

9月21日上午,在川航食堂一楼大厅,来自凉山州美姑县、金阳县、昭觉县、布拖县4个扶贫重点县的商户分别展出了各自的特色农副产品,并向川航干部职工进行了详细推介。

据了解,此次活动是由成都佳维餐饮管理有限公司主办,旨在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号召开展强化产业扶贫,组织消费扶贫。通过定点售卖扶贫县农副特产,并采取现场展示、线上优惠购买活动,有效促进产销对接,打通消费者与贫困地区产品销售通路。

消费扶贫是社会力量参与脱贫攻坚的重要途径。成都佳维公司通过贫困地区农产品线下展销形式,一方面为甲方单位职工提供优质、新鲜、天然无污染的土特农产品,另一方面为消费扶贫创造条件,将国企单位职工与贫困地区企业或个人建立稳定的供货关系,为贫困地区优质企业增加展示渠道等方式,帮助推广、销售贫困地区特色资源和农产品。

当日活动中,蜂蜜、野生花椒、苹果、鸡蛋、菜籽油等24种优质农产品备受青睐。据统计,5个小时的活动累计销售308单,销售额达2.8万元。据介绍,随着销售扶贫专项推广活动进一步推进,成都佳维餐饮管理有限公司将进一步扩大范围,新增推广网点,扩大入驻企业数量,丰富展示品种,让消费扶贫的福利惠及更多的贫困群众。

来源:网络 作者:综合 编辑:天府热线
发表评论
天府资讯
关于我们 | 服务条款 | 推广合作 | 网站招聘 | 友情链接 | 联系我们
天府热线 WWW.TFRX.NET
Copyright© 2019 TF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