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端小轻卡再添新选择 欧马可X即将上市

2022-4-13 | 天府热线 | WWW.TFRX.NET

欧马可再添新系列,基于最新平台打造全新小轻卡品牌——欧马可X将于近期上市!这款神秘的欧马可X会是什么样的呢?下面我们来一赌为快。

据官方介绍,这款欧马可X是一款定位于高端城市运输小轻卡,专为终端个体自备用户打造,与现有S1、S3等品牌并列。这款全新的小轻卡是应市场运营环境变化而来,将给城市物流用户带来的全新使用体验,为个体创业者提供更大的支持而推出。

欧马可X小轻卡的外观大体上依然延续了欧马可家族式的外观设计风格。在前脸上可以看到,它采用了大家非常熟悉的蝶翼式布局与双层盾式格栅,品牌辨识度很高。而且在前脸上大量采用曲线设计,并融入较多时尚元素,让车辆的外观更加符合年轻人的审美。

灯组的设计很有特点,组合式大灯上面布置了两条L形状饰条,与双层盾式格栅的位置相呼应,将灯组区域分割成上下两层。上层的日行灯还采用了淡蓝色元素,与实拍车的银色涂装搭配起来非常帅气。

这款车采用的是自动LED大灯,亮度高、响应速度快,还可以根据外界的光线强度自动调节,省事好用。

在官方的宣传视频上,我们可以看到车门上的新标。其中,X的造型相当帅气,它是由两个类似镰刀形状的符号拼接而成,共同组成了X字符。字符还采用了鲜艳的红色涂装,让这个独特的“x”看起来更加凌厉。

而后面122的数字应该是发动机的马力标注,虽然并不知道发动机品牌,但122马力对于小轻卡来说肯定是足够的,动力性能不用担心。

作为全新的小轻卡品牌,这款车是基于欧马可最新的平台打造而成,驾驶室无论是整体配置还是内饰设计都属于上佳水准,为用户打造了一个科技感十足的驾驶空间。

后视镜具备电动调节功能,而且控制按键也采用了旋钮式设计,操作起来快捷方便,比按键式控制更节约空间。

该车的仪表盘采用了机械指针+冷光液晶显示屏的组合,车辆信息显示都很直观。这样的仪表设计与乘用车类似,比较符合年轻人的审美。表盘的刻度也有灯光显示,在夜间看起来会更加清楚。

中控上还设有大尺寸的液晶显示屏,屏幕分辨率很高,在工作时可以充当导航、闲暇时也能很好的满足用户对影音娱乐的需求。

两侧的空调出风口采用了与奔驰同款的造型,整个中控底板还采用了钢琴烤漆工艺,更加凸显了这款车内饰做工之精细与高档。

从照片上暂时只能获取这些信息,但也足以体现这款欧马可X小轻卡高端车型的产品品质。相信它在上市后会给我们带来更多的惊喜,如果想知道这款车的更多信息,请继续关注。

来源:天府热线 作者:综合 编辑:天府热线
发表评论
天府资讯
关于我们 | 服务条款 | 推广合作 | 网站招聘 | 友情链接 | 联系我们
天府热线 WWW.TFRX.NET
Copyright© 2019 TF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