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弗F7 2020款亮相成都车展 最新黑科技赋能开启“未来出行”新时代

2019-9-12 | 天府热线 | WWW.TFRX.NET

近几日,成都车展又为这座城市增添了几分科技色彩,车展上展出多种多样的汽车黑科技,让人感到了浓浓的科技魅力,特别是在本次车展上亮相的哈弗F7 2020款,更是凭借强大的产品力和科技实力,成为了消费者关注的重点。“成都是中国地理上的洼地,却是中国科幻的高地。”被誉为中国“科幻之都”的成都,以科幻世界杂志社为核心,发掘培养出了刘慈欣、王晋康、何夕等一批国内顶尖科幻作家。成都文创产业快速发展,助力成都高水平建设世界文创名城的同时,也让“科幻之都”成都闪耀在世界舞台。

立足消费者需求,哈弗F7将年轻进行到底

随着时代的发展,追求个性和时尚的90后乃至95后年轻人已经成为了汽车市场的消费主力军,对于这一代年轻人来说,买车早已不再是对价格的考虑,而是对产品性能和智能化的综合考量。为了收获青年消费者对自己产品的青睐,从而为品牌的持续性输出奠定基础,众多汽车厂商纷纷打出汽车智能化的旗号,力图通过互联网和人工智能与汽车的融合,实现品牌的弯道超车。

与众多车企包装概念,而无实质性改变的“嘴炮”模式不同,哈弗F系坚持把年轻化元素融入品牌基因,与年轻人同频共振,通过定位AI智能网联SUV,哈弗F7以匠心的品质,良好的布局,为产品注入大量年轻、科技元素,从而在这场汽车年轻化大战中,取得了致胜先机,这也正是其能够在成都车展成为最受瞩目品牌的因素之所在。

最新黑科技赋能,哈弗F7开启“未来出行”新时代

本次成都车展,国内外各个品牌都在强势发力,力求吸引年轻消费者的视线。而哈弗F7所在的展位,无疑是本届车展上亮眼的存在。作为定位年轻消费者对智能化和年轻化需求的品牌系列,哈弗F7在成都展会上表现得诚意十足。不仅展位搭建独具创意,还通过哈弗F7 2020款的发布,彰显了其在AI智能科技和颜值打造上的超强实力,引爆了展会现场。

最新智能科技,哈弗F7带来非凡驾趣

当代年轻人成长于互联网高速发展的时代,对于他们来说,智能化才是永恒的追求,而他们也将这种追求体现在生活的方方面面,这不仅是对于良好生活方式的追求,更是对智能科技与生俱来的热爱。作为始终站立在时尚前沿的SUV车型,哈弗通过AI智能网联的匠心研发,打造了哈弗F7出色的智能科技属性。在AI互联网的加持下,哈弗F7整合了AI超级语境、超级互联、智能娱乐等众多智能科技,构建了智能网联、语音控制识别、四维图新导航,7×24h智能私享管家在内多个领先行业的智能服务系统,为用户提供全新智能出行体验。

搭载L2级别自动驾驶系统,哈弗F7给出行带来更多惊喜

如今,科技化已经成为汽车行业的主要发展方向,多种黑科技的加持,让人们憧憬的智慧出行来到了人们身边,就连曾经只能存在于想象中的自动驾驶技术也已经成熟,并在特斯拉、奥迪等高端豪华品牌上进行了搭载,而L2自动驾驶技术在哈弗F7上的应用,无疑让更多人拥有了享受自动驾驶带来的智能出行舒适感的资格。通过人工智能、视觉计算、雷达、监控装置和全球定位系统协同合作,哈弗F72020款可在没有任何人类主动的操作下,自动安全地操作机动车辆,从而让喜欢自由和科技感的年轻人拥有更多的时间享受驾驶感受和欣赏沿途景色。

随着时代的发展,国内汽车行业也在不断发生改变,正在朝着年轻化、智能化、科技化的方向发展,各大汽车品牌都在努力打造智能化汽车,力求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占据更多的市场份额。哈弗品牌作为中国SUV全球领导者,准确把握了市场发展方向,其中哈弗F系的领衔车型哈弗F7以出众的产品力和品牌力赢得了年轻消费者的喜爱。在本次成都车展中,哈弗F7 2020款正式亮相,它展现出了超强的科技智能实力,为消费者带来了更多不一样的惊喜。

来源:天府热线 作者:综合 编辑:天府热线
发表评论
天府资讯
关于我们 | 服务条款 | 推广合作 | 网站招聘 | 友情链接 | 联系我们
天府热线 WWW.TFRX.NET
Copyright© 2019 TF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