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不间断的温暖 华东交通大学送寒门学子1500套御寒衣物

2016-1-9 | 天府热线 | WWW.TFRX.NET

十余平米的学生寝室内站着二十余人,欢声笑语不时从房间内传出……连日来,华东交通大学校院领导、教师带着被子、保暖内衣等御寒物品前往学生宿舍,给家庭经济困难学生送去冬日的“温暖”。

“天气寒冷,大家要注意保暖。希望你们好好学习,努力拼搏,在以后的工作岗位上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该校党委副书记汪立夏对学子们说。

学生纷纷表示,学校的关怀是最大的鼓励,会化困难为力量,和同学们相互帮助,努力学习,将来更好地去帮助他人。

据了解,此次“暖心工程”活动自1月8日起,为期四天。在该校学工处的组织下,校院两级领导、教师参与其中,前往学生宿舍,亲手将1500套御寒衣物送至来自不同省份的家庭经济困难学生手中。

华东交通大学学工处处长陈磊9日接受中新社记者采访时表示,“今年,已经是华东交通大学为‘花椒’(华东交大昵称)学子坚持‘暖心工程’的第十个年头。十年里,有近两万名贫寒学子在寒冬拥抱了温暖。不同于往年的是,这次我们百名学工教师首次集体行动,将防寒‘大礼包’送到了学生寝室,将新年祝福送进了学生心间。我们相信,点滴的关爱之情,也能汇聚成正能量的大海。”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黎强 李星林 王剑 编辑:天府热线
发表评论
天府资讯
关于我们 | 服务条款 | 推广合作 | 网站招聘 | 友情链接 | 联系我们
天府热线 WWW.TFRX.NET
Copyright© 2019 TF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