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大学2016年校园招聘会“面膜鉴定师月薪5万”受热捧

2016-3-25 | 天府热线 | WWW.TFRX.NET

不用打卡,不用坐班,一天工作一小时,而且是躺在卧室完成。25日,“面膜鉴定师”这种美美的工作在南昌大学2016年校园招聘会上出现,“月薪5万元”的诱惑,吸引了大量女学生关注。

当天上午,南昌大学体育馆内人头攒动,该校2016年首届校友企业校园专场招聘会正在举办。近千名即将毕业的大学生手持简历在各个招聘展位咨询、报名。

在16号展位,聚集了大量学生围观,这家企业亮出的一幅招聘广告颇具诱惑力。“世界最美工作”、“月薪高达5万”、“一天工作一小时,面膜免费敷”等惹人眼球的字眼让不少女学生驻足停留,有人仔细观看招聘信息,有人在展位前犹豫思索,也有人赶忙上前咨询。

“真的有这么好的工作吗?”南昌大学艺术系大四学生屈珍妮羞涩地笑着向工作人员询问,在得到肯定的答复后,经过短暂咨询,她很快就填好了报名表。

屈珍妮告诉记者,这次她本想来应聘一份设计师的工作,目标是月薪3000左右,在今天的招聘会上第一次看到有“面膜鉴定师”这个职业。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王昊阳 华山 编辑:天府热线
发表评论
天府资讯
关于我们 | 服务条款 | 推广合作 | 网站招聘 | 友情链接 | 联系我们
天府热线 WWW.TFRX.NET
Copyright© 2019 TF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