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措并举 让营销团队的激情更旺盛

2016-1-11 | 天府热线 | WWW.TFRX.NET

建设和管理好一个高效、专业和团结的营销团队,是银行开拓市场的基石和利剑,也是银行提升市场持久竞争力的有力保障。目前,基层行为了抢占市场份额,纷纷组建了各种营销团队,为打造区域性主流银行,奠定了牢固的基础。

如何让营销团队保持长期的旺盛的工作激情,进而构建卓越的营销团队,是一个必须面对和亟需解决的问题。笔者认为,要注重多措并举,让营销团队的激情更旺盛。

没有一个合格的团队管理者,是不可能有良好业绩的。作为团队领导除了具备良好的市场嗅觉外,要了解每位团队成员的工作方式、能力和兴趣爱好等,进行合理的分工,充分发挥每个人的特长,让每个人在团队中能找到用武之地。建立营销团队微信平台,通过微信平台互动,实时了解营销团队的工作动态,聆听员工心声,协助解决营销中遇到的困难。

有些营销人员在实现了一些阶段性的目标后,就开始遇到了瓶颈,无法突破职业的天花板,容易产生迷茫和懈怠。由于岗位晋升机制不够完善,会导致员工对进一步提升自我缺乏动力。因此,要调动营销人员的积极性,必须帮助其制定科学而现实的职业规划,并告知其需做哪些提升,使营销人员有奔头、有方向,由此带来动力。

有效的奖惩,有利于在团队内部建立公平、合理的氛围,引导团队成员以任务为导向,按照流程规范行事。

作者单位:农业银行江西省余干县支行

来源:农村金融时报 作者:周锋荣 编辑:天府热线
发表评论
天府资讯
关于我们 | 服务条款 | 推广合作 | 网站招聘 | 友情链接 | 联系我们
天府热线 WWW.TFRX.NET
Copyright© 2019 TF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