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远农村信用合作联社发放农房抵押贷款

2015-12-29 | 天府热线 | WWW.TFRX.NET

冬季,赣南红土地上的东江之源——江西安远县,刺骨的寒风和湿冷的气候让人不想出门。而就在近日,安远联社版石信用社门口却集结了众多的围观人群,热闹不已。原来是安远县首批农房抵押贷款发放仪式在安远联社版石信用社举行,标志着该县农村房屋抵押融资实现了“零突破”,农村产权制度改革又迈出了坚实的一步。

早在2014年4月,为大力推进赣南老区农民住房产权抵押贷款业务,赣州市选定会昌、瑞金两地做了大量试点工作。如今,安远联社接过了农房抵押贷款的“接力棒”,又一次有效破解了该县农户贷款存在的担保难、贷款难的困境。截至今年12月10日,该社共发放农房抵押贷款8户、金额128万。

近年来,安远联社始终践行“立足县域、服务社区、支农支小”的发展理念,以推动县域经济发展为己任,坚持从农户亟待解决的难题出发、不断创新业务产品和金融服务,与当地群众建立起了牢固的“鱼水情”。此前,该社曾先后推出“农户小额信用贷款”、“惠农信贷通”、“惠贫信贷通”等专门解决群众贷款难、融资难的产品,有效支持了该县经济发展。其中,“农户小额贷款”已经在全省推广,“惠贫信贷通”也将在全市推广,而此次农户抵押贷款将为该县农户脱贫致富再助一臂之力。

来源:农村金融时报 作者:李道海 何荷 编辑:天府热线
发表评论
天府资讯
关于我们 | 服务条款 | 推广合作 | 网站招聘 | 友情链接 | 联系我们
天府热线 WWW.TFRX.NET
Copyright© 2019 TF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