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宜黄农信社打造银企商平台

2015-12-28 | 天府热线 | WWW.TFRX.NET

近日,江西宜黄农信社与江西瑞博特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合作, 打造银企商平台,创新推出“公司+经销商”担保方式。据了解,只要是与江西瑞博特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签订销售合同的经销商,该社就可根据该经销商全年销售量的70%向其发放贷款,而江西瑞博特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也将为其提供担保,此举解决了经销商融资难、融资贵等问题。

另一方面,江西瑞博特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还将对经销商实行现款现货,拒绝赊销,以保证了企业资金的有效流动和正常运营,而从生产到销售整个过程的所有资金都将通过在宜黄农信社开立的账户,从而使得宜黄农信社能够有效控制资金流动,做到贷款风险可控。

来源:农村金融时报 作者:李道海 户梦瑶 编辑:天府热线
发表评论
天府资讯
关于我们 | 服务条款 | 推广合作 | 网站招聘 | 友情链接 | 联系我们
天府热线 WWW.TFRX.NET
Copyright© 2019 TF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