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市龙泉驿区行政审批局狠抓涉企服务问题 争创一流营商环境

2019-7-31 | 天府热线 | WWW.TFRX.NET

为积极响应成都市国际化营商环境建设年的要求,针对龙泉驿区企业反映的突出问题,把脉问诊影响企业发展的“痛点”“堵点”“难点”,对症施策的提出问题整改措施、提升企业服务能力,龙泉驿区行政审批局深入开展了涉企服务问题的调研。

据介绍,该区通过窗口拦截调研、业务平台调取数据电话回访、网络理政平台问题反馈、网络问卷调查等方式广泛征求民意、倾听民声,共发放纸质问卷80余份、网络问卷100余份、电话回访了50余家企业、提取了有代表性的网络平台投诉34件。同时,对收集回来的调研材料,通过科学详实的数据分析整理,得出企业对于政府提供的政务服务不满意主要集中在获取最新政策的渠道少、行政审批效率低耗时长、网络办件业务种类少、办事指南不详尽等方面。

下一步,针对发现的问题,龙泉驿区行政审批局将提出增加多种渠道的政策和办事指南公开方式、精简审批流程压缩办事时限、丰富网络办理业务种类等改进措施,并将此次调研查到的问题一对一反馈到部门,并牵头督促整改,建立健全“容缺受理”和“承诺制审批”机制,切实推动问题解决。通过实际的改进和提升加强龙泉驿区营商环境的软实力,切实提升企业的获得感、参与感。

来源:成都日报 作者:郭庆 编辑:天府热线
发表评论
天府资讯
关于我们 | 服务条款 | 推广合作 | 网站招聘 | 友情链接 | 联系我们
天府热线 WWW.TFRX.NET
Copyright© 2019 TF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