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对台风强降雨天气 丹东各级各类学校停止一切教学活动

2023-8-11 | 天府热线 | WWW.TFRX.NET

8月9日18时,国家防总针对辽宁启动防汛防台风四级应急响应,辽宁省防汛抗旱指挥部决定自8月10日9时起,发布蓝色预警,启动防汛防台风Ⅳ级应急响应。

8月10日,为切实做好此次强降雨天气防范应对工作,最大程度减少台风给学校安全工作带来的不利影响,维护广大师生生命财产安全,丹东市教育局发布了《关于切实做好防汛防台风工作的紧急通知》,具体内容如下:

一、全市各级各类学校(幼儿园)立即停止一切教育教学活动,安全妥善疏散在校师生。校内除值班值守人员外不得容留任何师生。

二、各县(市、区)教育局守土有责,要立即通知属地内民办幼儿园、校外培训机构,坚决执行政府要求,及时停课停学。

三、全市各级各类学校(幼儿园)、教育培训机构在应急响应未解除前不得安排师生返岗返校。

四、全市各级各类学校(幼儿园)启动领导带班、中层干部、值班教师24小时值班,未得到应急响应解除通知不得擅自离岗。

五、全市各级各类学校(幼儿园)要立即向学生家长发布防台风应急响应预警,提示学生家长注意安全。

(总台记者 李承泽)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作者:李承泽 编辑:天府热线
发表评论
天府资讯
关于我们 | 服务条款 | 推广合作 | 网站招聘 | 友情链接 | 联系我们
天府热线 WWW.TFRX.NET
Copyright© 2019 TF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