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台风“烟花”影响 浙江多地机场航班取消

2021-7-24 | 天府热线 | WWW.TFRX.NET

24日记者从浙江杭州、宁波、台州、温州等地机场获悉,受台风“烟花”影响,截至目前当日共有数百架次进出港航班取消。

据浙江省气象台最新消息,今年第6号台风“烟花”(台风级)正逐渐向浙江沿海靠近,最大可能于25日下午到夜里在舟山到三门湾一带沿海登陆(登陆时为台风级或强台风级)。

根据台风发展趋势,24日上午,浙江省委书记袁家军宣布浙江全省提升防台风应急响应至Ⅰ级。“烟花”的逼近也影响了浙江多地机场近三天的进出港航班。

截至24日12时,杭州机场当日的进出港航班已取消CA1746成都—杭州、CA8359杭州—鄂尔多斯、MF8244郑州—杭州等317架次。该机场经过与各大航空公司核实确认,25日将有90%以上的航班取消,26日也会有大量航班取消。

杭州机场监管员对机坪内的无动力设施设备系留情况进行检查。 杭州机场供图

宁波机场计划24日航班275架次。根据台风预警信息,该机场于当日14时启动防台防汛Ⅰ级响应。截至17时,宁波机场已取消172架次。

宁波机场方面表示,台风“烟花”伴有强降水,且停留时间较长,24日晚间开始,台风外围云系将对宁波机场运行产生较大影响。25日至26日,受到台风主体影响,宁波机场还将会有大量航班取消。

此外,浙江温州、台州等地机场亦受不同程度影响。截至今日12时30分,温州机场共有SC4805济南—温州、ZH9963广州—温州、CA1933温州—西安等159架次进出港航班取消。台州机场当日则取消了Y87542、CZ6723等19架次航班。中新网杭州7月24日电(钱晨菲)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钱晨菲 编辑:天府热线
发表评论
天府资讯
关于我们 | 服务条款 | 推广合作 | 网站招聘 | 友情链接 | 联系我们
天府热线 WWW.TFRX.NET
Copyright© 2019 TF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