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业万景·运输装备进阶之旅”第二季首站走进天府之国 助力川渝绿色城配发展

2023-6-21 | 天府热线 | WWW.TFRX.NET

6月19日,欧马可“千业万景·运输装备进阶之旅”第二季首站走进四川成都。在城市配送绿色化发展的当下,欧马可携绿色城配一体化解决方案及全新一代欧马可智蓝混动系列新品重磅登陆成都,在为成都乃至川渝地区城市配送用户高效运营注入新力量的同时,更将加速属地绿色城配发展进程。


【欧马可智蓝HS系列混动新品上市现场展车】

绿色城配一体化解决方案  持续加码城配绿色转型

在“双碳”战略目标指导下,新能源技术持续突破,基础设施不断完善,商业模式持续创新等因素的共同推动下,新能源轻卡的需求正逐步释放。数据显示,2022年新能源轻卡累计销量突破4万辆,同比暴增101%。

作为新能源汽车领军城市,成都在商用车“油电”转换方面走在全国前列。2022年新能源轻卡销量5027台,荣登新能源地区销量榜单第一名。换言之,成都已然成为当下新能源商用车的战略级市场,也是各大商用车企的新能源产品竞逐的主舞台。


【福田欧航欧马可事业部营销副总裁张宏亮致辞】

福田欧航欧马可事业部营销副总裁张宏亮表示:“作为高端轻卡领导者,欧马可传承集团20年新能源技术积淀,基于场景定制,依托纯电、混动、氢燃料技术路线全面布局,打造丰富的新能源产品组合,全面覆盖城市快递、搬家、日用百货、环卫等十多个细分工况,从而构建绿色城配一体化解决方案,为城市配送绿色转型带来更美好的选择。”

全新一代欧马可智蓝HS混动产品 为城配带来更优选择

轻卡作为城配物流的重要生产工具,对物流企业而言,路权和降低油耗是其关注的核心。兼具纯电与传统燃油车优势的混动产品,更是当下新能源大规模推广的最佳选择。


【欧航欧马可事业部营销公司新能源业务部高级经理董波讲解欧马可智蓝HS系列混动产品】

欧航欧马可事业部营销公司新能源业务部高级经理董波表示:“欧马可智蓝HS系列混动轻卡作为福田汽车打造的高端新能源轻卡样本,基于欧马可全新一代欧马可智蓝平台打造,集高效低耗、智能、安全、超级轻量化、舒适性于一体,并立足酒水运输、商超配送、冷链等城市配送重载场景的需求,具有动力强、长续航、更省钱、操控爽、更安全、路权优六大优势,为城市配送用户提供更优质的产品。”


【欧马可智蓝HS系列混动新品细节展示】

此次欧马可智蓝HS系列混动轻卡成都区域上市包含6.0T以及7.5T两款车型。在动力方面,相比于燃油车,动力提升大约35%,保证运营时效性;油箱最大120L,单次续航超1000公里,打消用户续航焦虑;拥有电+燃油双驱动系统,行车缓慢可用纯电模式行驶,高速行驶时,可切换纯发动机行驶,提升整车经济性;此外,两款车型分别标配ECVT变速器以及AMT手自一体变速箱,换挡更顺滑;标配气刹和ABS,刹车更及时,还可选装360度全景影像,降低各种风险保障行车安全;值得一提的是,欧马可智蓝HS混动轻卡可挂绿牌,不受城市货车限行政策困扰,路权优势明显。无论城配短距离运输还是长距离运输,都游刃有余。

在推出优质产品的同时,欧马可智蓝更全面发力服务保障,最大程度提升客户运营价值。在“以用户为中心”理念指导下,欧马可聚焦用户诉求,倾情推出“五个一”服务承诺,其包括终端用户需求1刻钟内响应;常见故障1小时内解决;复杂故障1天内解决;疑难故障1天内技术人员现场到位;配件急需供应1天内到位。在刷新用户体验的同时,全面保障用户高效运营。


欧马可智蓝区域上市活动来到成都,旨在以优质的产品、卓越的服务赋能广大城配用户。显然这份真挚得到了用户回应,活动现场,多位欧马可新老用户现场订车,欧马可不仅现场向其交付车辆,更收获20台订单,为成都绿色城配发展贡献力量。

作为高端中轻卡领导者,欧马可始终秉持以用户为中心的理念,立足城市配送的新发展,以技术创新和产品引领,打造绿色城配解决方案,加速城市货运绿色化进程。未来,欧马可还将继续为城配用户打造更多、更好的专业定制化产品解决方案,助力行业发展,为用户高价值运营保驾护航。

来源:网络 作者:综合 编辑:天府热线
发表评论
天府资讯
关于我们 | 服务条款 | 推广合作 | 网站招聘 | 友情链接 | 联系我们
天府热线 WWW.TFRX.NET
Copyright© 2019 TF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