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铁路局闽赣两省除夕加开8对团圆动车

2016-2-7 | 天府热线 | WWW.TFRX.NET

除夕是中国辞旧迎新的传统节日,在外游子纷纷返回家中与亲人团聚共度春节。南昌铁路局7日透露,为方便旅客能回家团聚,吃上团圆饭,当日增开了8对18点之前可以到达目的地的“团圆动车”。

虽然除夕当日客流回落,但南昌铁路局为了帮助急切返家的旅客快速进站候车,南昌、福州、厦门等车站仍对进站口、检票口、站台、地道口等关键处所,加强旅客出行的提示引导,方便旅客快速寻找候车区域和乘坐列车。

虽然受到台湾高雄地震影响,福建杭深线30余趟列车发生晚点,但南昌铁路局6日发送旅客仍平稳增长,达到52.2万人次,同比增长16%。其中,福建发送旅客29.6万人次,同比增长18%。

今年春节福建将迎晴好天气,最高气温将达到20℃以上,气象条件有利于探亲访友,为方便旅客探亲访友出行,南昌铁路局将在10日增开南昌西至厦门间D6561、D6562次两对“拜年动车”。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龙敏 编辑:天府热线
发表评论
天府资讯
关于我们 | 服务条款 | 推广合作 | 网站招聘 | 友情链接 | 联系我们
天府热线 WWW.TFRX.NET
Copyright© 2019 TF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